close

IMG_4632.JPG

▲ANDEN HUD 內褲每件都分開包裝,圖案多且繽紛,蠻適合喜歡有收集興趣的女孩呢~

 

終於有時間來寫【ANDEN HUD 女孩內褲】穿2個半月的心得。

會知道AH小褲褲,是因在臉書滑不到幾下,就有超多部落客及藝人的強力試穿介紹文,吸引我點進官網逛逛。

剛開始,只覺得圖案花俏可愛,對於穿起來的品質有些質疑...(畢竟網購摸不到材質)。

習慣動作,就是開始狂看網友底下購買後留言。

其中有位網友問小編:孕婦適合穿嗎?我記得,當時小編回:不適合,然後,我當然就完全沒興趣看了!(因為我是孕媽咪XD)。

那為何我又會突然買AH來穿呢?是因為...我在懷孕24W時泌尿道感染!!!

那時排尿完全不會痛,自己根本沒發現,突然2小時就暈倒4次、高燒不退、腰痠,跑急診才知道感染了...

 

IMG_4654.JPG

▲穿了2個半月的AH內褲,色彩還是蠻鮮亮,我是習慣手洗喔!

 

回想當下身體及精神狀況真是痛苦至極,氣自己沒照顧好身體、氣自己要吃藥治療、氣自己可能會影響寶寶,還好經檢查寶寶很平安健康。

在醫院打點滴治療時,我滿腦子就只有一個極端念頭,回家後,我要燒光我所有內褲!要用大火把那些細菌內褲燒光、殺光...

出院後,我先去屈臣氏買一組小褲褲,隨後,把我超愛的【VALISERE 薇莉西雅】高級蕾絲小褲褲們,約10來件不管新舊全部拿去燒毀...

現在回想起來,V牌一件小褲褲都要千元起跳,真的是...孕婦火大起來,堅持要做就是沒有極限!毫無保留!家人阻擋不了!

臨時從小屈買的小褲褲...我真的穿不習慣,覺得像阿嬤大內褲(雖然老公說一點都不會...)。

可是我希望自己是美美的孕婦,至少照鏡子時,覺得穿起小褲褲是性感又可愛孕媽咪啊!

在想要去哪買小褲褲時,就看到無所不在的ANDEN HUD內褲廣告。

心想,管之前小編說不適合孕婦,我覺得應該是沒差吧!首購就先買七件來試穿看看,一件99元蠻經濟實惠,因孕婦屁股會變大,我就都買大一號的L來穿。

 

IMG_4645.JPG

▲比較一下,全新粉狗狗和穿洗約2個半月的鐵塔黑色蕾絲款,可看出有些微退色。(沒很明顯啦~)

 

自從感染過後,我一天下來,至少都會換1件起跳的小褲褲習慣,因為孕婦分泌物多,且越後期會越多,護理師是不建議使用護墊,說黏膠處會更易滋生細菌增加感染機率。

收到AH貨時,看到一件件小褲褲們都分開包裝,真心覺得廠商很貼心也蠻用心,而且真的超可愛的啦~

我的小褲褲經每天手洗,觀察一個月後,品質仍然不錯,沒可怕的退色(黑色蕾絲款有些退色),也無脫線、破損,穿起來也蠻舒適,大致上沒什問題。

自己覺得不錯穿,每穿新的花色時,又可在老公面前晃兩下展示,頗有新鮮感滴,就再下訂8件繽紛小褲褲來穿穿,每穿上新花色,我這孕婦心情就會好上一天。

 

IMG_4656.JPG

▲這是穿一個半月手洗情況,色彩還是超繽紛,沒退色還是很新。

 

穿過上千元的高級蕾絲、蠶絲內褲,肌膚觸感當然遠勝過平價的AU小褲褲(一分錢一分貨)。

問我AU到底好不好穿?我真心覺得CP質蠻高,至於好不好穿要看個人膚質啦!

我是超級敏感肌膚,穿起來是都沒事,蕾絲處不會過敏~以前穿慣高質感小褲褲,突然降下來穿平價也滿適應。

對孕媽咪的我來說,每天都可以穿不同花色,又超可愛,是穿的相當開心,能讓我有美美滴好心情~

儘管內褲還沒壞,我還是建議內褲頂多穿三個月就要丟掉換新,因為泌尿道感染真是可怕痛苦的婦科疾病!

從日常內在衛生習慣做起,真的很重要,不然常會飽受感染發炎之苦,一件AH99元的內褲,相較千元內褲,要丟掉也比較不心疼。

況且,一件要1、2千起跳的高級蕾絲、蠶絲內褲,穿三個月就要丟,真的會很捨不得...常導致一穿都是一、兩年起跳!真是太可怕了...

我也不喜歡買暗色系內褲,如黑、深藍色等,髒了看不太出來,尤其是看不到發霉!

這周邁入34W囉!隨時準備卸貨了,也開始整理待產及月子包,看到AU最近強打的生理褲,也先下訂單買來產後穿,到時在月子中心再上來補心得~

 

arrow
arrow

    鰲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